悟三岁

幼儿园写手
文笔随性不会用词的语擦人
半个coser 配音人 抖音和b站同名
什么都写点 什么都混点
不喜自己划走 谢谢关注

CA自行避雷 不喜勿喷

✶自行避雷


垂眸看向腕表的时间,距离和Aziraphale的约定时间还有十多分钟,略微烦躁的看向眼前这些不知死活的人类,我可不想因为这点小事就耽误约定的时间,但解决后还是晚了,有些烦躁的抬手揉了揉头发顺势清理掉身上的血污,随后快步赶往和人约好的地点,映入眼帘的是人有些不悦的神情,不等自己开口被人先一步提问。


hey—你来了,我想你需要告诉我是什么事让你拖延到现在,我们的晚餐时间约定是六点,现在已经超出好几个小时了。


听人说完后不慌不忙的打了个响指随后开口一一和人解释。


oh—抱歉,路上遇到了一点小麻烦,所以耽误了一会儿,我想你应该不会介意?


或许吧,我不介意,但某些人总要为自己失约补偿不是吗?


oh—我思考过,不过你想要什么补偿?说说看?


大部分失约的人弥补通常分为:拥抱,鲜花或是一个吻?好吧,我也不确定。


闻言陷入思考,随后迈步走到人身前停下脚步,张开双臂将人拥入怀中,微微偏头轻蹭人脸颊几下开口说道。


我保证下一次不会失约了,所以这次能原谅我吗?我保证这只是个意外。


well,看在你态度诚恳的份上,我原谅你了。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