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三岁

幼儿园写手
文笔随性不会用词的语擦人
半个coser 配音人 抖音和b站同名
什么都写点 什么都混点
不喜自己划走 谢谢关注

CA自行避雷 不喜勿喷

Aziraphale总喜欢在车的后座堆放一些…呃…所谓的旅行糖果,虽然我并不介意,毕竟他喜欢。

但我无法接受糖果在车内因为高温而融化流淌的到处都是,不仅粘稠还容易沿着缝隙渗透到无法清理的地方,而且看上去甚至有一些恶心…清理起来也相对棘手,但他丝毫不在意我的提议,边注视着行进道路边开口。


我想你应该把这些糖果替换为威士忌,就算撒出来也比你那些融化的糖果要容易清理不是吗?


yeap 但在这里酒驾是犯法的,而一些小小的糖果可以让你的心情好起来。


实际上我并不担心酒驾犯法,只需要一个小小的魔法就能解决,我只有一个要求,别让你的旅行糖果将我的车弄的一团糟ok?至于其他的,你想怎样都行。


当然—我会时刻注意旅行糖果的状态的,所以现在你能好好开车了吗?


我一直都有在好好看路,另外你今天想吃什么?顺路的话我载你过去。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