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三岁

幼儿园写手
文笔随性不会用词的语擦人
半个coser 配音人 抖音和b站同名
什么都写点 什么都混点
不喜自己划走 谢谢关注

*铁虫—自行避雷

*脑洞—含有私设



呃…等等,我好像忘了什么,今天是几号来着?迅速翻身下床拿起手机点亮屏幕看日期,5.29…oooh shit今天是Mr·Stark的生日!我怎么会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忘了!看起来Mr·Stark好像又是一大早就出去了,那这样我就有足够的时间来准备生日礼物了,看看时间,放下手机飞速跑出房间直奔卫生间,洗漱完毕后下楼前往厨房唤醒Friday.


um…Friday?在Mr·Stark回来之前帮我计算着时间好吗?另外我需要你帮我搜寻一些制作蛋糕的教程。


Okay, Peter.


随着智能管家的声音消失,眼前出现一堆关于如何制作蛋糕的教程,苦恼的翻阅了几个,再次开口唤出智能管家。


Friday,帮我挑选出耗时短且效率高的教程好吗?


Ok.


看着屏幕上唯一显示的教程开始细细翻阅,按照步骤操作,转身走到冰箱前拉开门取出两个鸡蛋,顺便拿起一盒牛奶,貌似还差低筋面粉和白糖,侧身用肩膀关上冰箱门,将手中的鸡蛋和牛奶放到桌面上,随后开始翻找橱柜,翻找了一阵子后找到一袋未开封的低筋面粉,伸手拿出后,关上橱柜门站起身 一抬眼便看到了白糖罐,fine,现在东西都准备好了。


取出两个碗拿起鸡蛋沿着碗边磕下去使蛋壳破开,边操作边抬眼看着教程,将蛋黄打入碗中后分离出蛋清倒入另一个碗中,将装有蛋黄的碗放到一旁的自动打蛋器上搅拌,拿起盛有鸡蛋清的碗放到另一个自动搅拌器上搅拌成蛋白霜,看起来像泡沫一样。


几分钟后得到一份蛋黄糊,用剪刀剪开牛奶盒的一角将牛奶倒入之后撕开低筋面粉的包装倒入一部分又勺起一勺白糖加进去,下一步是需要手动搅拌,转头寻找目标,拿起桌上的搅拌器放入碗中顺时针搅拌着,一个不留神将没放好的低筋面粉撒的到处都是,好吧,现在没时间管这个了,盯着碗中的蛋黄糊和添加物被搅拌到充分均匀后再次抬眼看下一步。


将装有蛋黄糊的碗取出放到面前,伸手取出装着蛋白霜的碗,微微倾斜碗身用手动搅拌器扒出一半蛋白霜加到蛋黄糊里,将碗放下后减轻力度缓缓搅拌着接下来的混合物,待表面没有任何气泡后让Friday提供一个蛋糕模具给自己将混合物倒入后送进烤箱,抬头看着烤箱中还未成型的蛋糕隐隐担心起来。


早知道之前应该好好学习怎么制作甜点的,要是味道不好怎么办…呃…算了,反正我也是第一次亲手制作蛋糕Mr·Stark应该不会嫌弃的,这么想着还是有些不安的抬手抓了抓头发,趁着烘培蛋糕的时间开始清理撒在桌上和地面的面粉,拿起抹布将桌面的面粉扫进垃圾桶,随后拿起扫把粗略的将地面的面粉清理了一下,随着烤箱发出提示音,猛地起身撞到桌角,面粉直接撒了自己一身,无奈甩甩头发嘀咕一句。


今天是怎么了…怎么老是弄撒东西…。


索性不管二次撒出的面粉,拿起隔热手套戴好后拉开烤箱门将蛋糕取出,闻起来香气扑鼻,卖相也还不错,将蛋糕小心翼翼放到桌面让Friday先保存好,转身准备离开厨房却发现Mr·Stark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来且站在门口盯着自己,顿时有些尴尬的看着人。


呃…Mr·Stark…?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为什么Friday没提醒我?


在烤箱响起提示音之前就已经回来了,至于Friday为什么没有提醒你,答案显而易见。


hey…你不能这样,而且我现在看起来狼狈极了!


我觉得你现在的样子很可爱,所以你在厨房忙来忙去就是为了制作一个蛋糕给我?


yep,你都看见了还故意问我…。


嘀嘀咕咕丝毫没注意到人已经迈步凑近,再次抬头正好被人低头吻住唇瓣,顿时脸红迅速别过头,结结巴巴的开口。


Happy birthday, Mr·Stark…。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