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三岁

幼儿园写手
文笔随性不会用词的语擦人
半个coser 配音人 抖音和b站同名
什么都写点 什么都混点
不喜自己划走 谢谢关注

『七柒』③

步入房间的瞬间,少年松了口气,抬手揉了揉有些刺痛的胸口,边揉边走到木桌旁拉出椅子坐下,少年脸色苍白似是中毒一般,只听几声闷咳,少年死死按压着胸口,似要将什么东西压制下去。


与此同时一袭白衣的男子也找到了这家客栈,男子抬眼打量了一番客栈,随即消失不见,不过片刻男子再次出现,只是换了一身不显眼的衣服。


随后缓缓步入客栈走到前台和掌柜的简单交谈几句之后便拿着钥匙上了二楼,走到房间门口男子并未着急进屋;只是俯身凑到另一房间的门上听着屋内的动静,想必刚刚那少年就在这房间内;确认少年位置后,男子打开门回到自己房间内。


少年拿出药瓶打量着,突然猛地咳嗽几声,只觉喉头一阵腥甜,啐出一口污血,手中的药瓶掉落在地,将其捡起后;少年淡漠的瞥了一眼地上的污血,抬手将唇边血迹擦拭干净,心想到。


“这药果然也快压制不住了…得尽快想办法解了这该死的蛊毒……。”


少年再次倒出几粒药丸放入口中快速吞咽下去,随后将药瓶收起放入衣物内侧的口袋,顺势拿出刺杀令琢磨着剩下的目标,现在动手显然不是明智的选择,少年抬眼看向窗外此时正是傍晚,得等到完全暗下来才能动手。


想到这少年决定先下楼去吃些东西缓解一下因蛊毒而引起的刺痛,少年缓缓起身走向屋外,腰间的令牌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时刻堤防任何人包括一些看起来不显眼的家伙,少年下意识打量着客栈内的人,都是些散客,有书生,有小混混,还有聚集在一起的杀手。


少年并未察觉有人在他身后静静注视着他,男子专心的盯着身着暗紫色刺客服的少年,眼神里有种奇怪的占有欲,少年不知为何打了个寒颤,下意识回头却并未看到有人,少年摇了摇头后,收回视线缓步走下楼下,少年一直厌恶人多且嘈杂的地方,但此时他不得不忍受着。


男子知道少年并未发现他,于是也若无其事般的跟着少年下楼并默默关注着少年的举动,似是怕少年下一秒就消失不见一般,一刻也不曾移开视线。

评论(14)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